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陈静)7月5日,我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左军、李燕明、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祥生、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谭海波、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谭红军等9位代表发言,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蹇泽西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向我县荣获国家、市级以及县级“两优一先”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书记陈敏尔在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出“四个深刻认识把握”“六个坚持”的具体要求,为我们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了有力指导。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一体落实,持续在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蹇泽西指出,一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一百年来,石柱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懈奋斗、奋勇拼搏,推动石柱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书写了石柱发展史上的壮美篇章。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加快建设“三区一枢纽一中心一胜地”,奋力开创石柱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好未来,更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蹇泽西强调,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全县上下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见成效;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以康养经济为重点的高质量发展,奋力把石柱建设成为全国生态康养胜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造高品质生活,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驰而不息锤炼过硬作风,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奋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业绩;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县委各部委、县级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驻石部队官兵代表,老党员、基层党员代表,获得全国、全市和全县“两优一先”表彰代表,各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