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第七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IMG_20210630_101405.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文/图)6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金率县教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悦崃镇开展第七次“主任接待日”活动。

座谈会上,悦崃镇、鱼池镇、桥头镇、三益乡等乡镇的人大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新建悦崃镇新城村至鱼池镇山娇村公路、规划建设千野草场到东方红水库缆车道和上山步道、东方红水库沿线路段高切坡整治等意见和建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

彭德金说,代表们反映的情况和提出的建议,真实地反映了群众的呼声和关切。他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代表沟通,限时办结并反馈结果,给代表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各位代表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更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人大代表的权力,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效之策,用实际行动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