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本网综合消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县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直播。

华溪村党员干部在老党员马培清家院坝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讯员 马培均 摄.jpg

华溪村党员干部在老党员马培清家院坝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通讯员 马培均 摄

在中益乡华溪村老党员马培清家院坝,村民们身着节日盛装,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大家围坐在一起,通过电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和全国人民一道,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马培清说:“在党的领导下,国家富强了,我们也脱贫了,我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村民陈朋说:“‘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一名普通农村党员,我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黄精(中药材)管好,让我们的腰包越来越鼓。”

桥头镇干部群众在该镇文化广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记者 余欢 摄.jpg

桥头镇干部群众在该镇文化广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记者 余欢 摄

在桥头镇文化广场,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驻乡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桥头镇党委政府全体干部职工、50名党员代表、150名群众,通过LED大屏幕,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随后,市委宣传部帮扶集团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上,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强调,驻乡驻村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抓细抓实,推动石柱乡村振兴取得成效。 (记者 李小华 谭艳波 张俊杰 王秦 杨航 彭少 龙泓 冉晋涛)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