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以平到洗新乡讲党课

陈以平(后排右二) 在作宣讲 (3).jpg

陈以平(后排右二) 在作宣讲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周伟 文/图)6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平到洗新乡,为该乡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宣讲中,陈以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并引用大量典型事例,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陈以平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修养、增强本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聆听党课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观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是一堂学习党史、运用党史的生动辅导课,又是一堂砥砺初心的党性修养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