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岑亚豪)6月30日,县创建文明县城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副县长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石柱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三年行动计划》等。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县城是一座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测评体系标准高、要求严,竞争大、难度高,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迅速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热潮。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统筹推进创建工作;要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把全国文明县城创建作为推进工作的总抓手,摆上突出位置,与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全面融合;要制定创建工作计划,明确工作标准、时限要求、具体措施,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要发扬带头履职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指导、督促工作,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