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片区卫生救护专业集训在我县开展

本网讯(记者 彭少)6月28日,渝东片区“小专业大集中”卫生救护专业集训开训动员会在我县军供站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黄旭,县人武部沈俊波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卫生救护专业集训时间为6月28日至7月9日,共计12天。来自涪陵、忠县、长寿、梁平、垫江、丰都、石柱等区县的110名民兵参加此次集训。我县还将组织民兵队伍参加其他区县同步开展的防化专业训练、水上救援专业训练、工程抢修专业训练、无人机专业训练、森林灭火专业训练。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民兵军事训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参与民兵专业技能培训;要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克服各种困难,振奋精神,苦练基本功,力争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保质保量完成训练任务;要自觉遵守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