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李玉霞)6月29日,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县知联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乾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县知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县知联会第三届领导班子。县经信委主任陈建当选县知联会会长。

据了解,过去五年,县知联会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举荐人才、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推动石柱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新智慧、新力量。针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县知联会先后组织会员围绕“脱贫攻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6个专题开展活动,通过调研、视察、协商、会议等方式,组织党外知识分子深入社会各个领域进行走访调研,支持引导他们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向东代表县委、县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和当选的县知联会第三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县知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立足优势,充分发挥知联会职能作用;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在新常态下谋求新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