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京举行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集中收看直播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集中收看直播.jpg

全体在家市管领导集中收看直播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罗贤为 文/图)6月29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向“七一勋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回顾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作出的伟大斗争,对全党同志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提出了更高要求。

孙开武、姚庆江、陈爱军、谭新生、向东、李智、王琼英、王剑、谭雪峰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在县委二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接下来,将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将紧扣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定位,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