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举行歌咏比赛

活动现场 (4).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文/图)6月18日晚,县税务局在县民族文化中心6楼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唱支山歌给党听”七一歌咏比赛,来自全县税务系统的230余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机关工会三小组的节目《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序幕,随后,《灯火里的中国》《歌唱祖国》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不仅有领唱、合唱,还配有朗诵、舞蹈等。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与真挚祝福。整场活动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断。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各代表队演唱曲目有必唱歌曲和自选曲目,必唱曲目为县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时代主旋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税务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抒发爱党爱国爱税情怀。

县税务局干部周考羚说:“获得一等奖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节目让我印象深刻。他们老当益壮、意气风发的表演,深刻地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激情活力,激发了我们年轻税务人努力拼搏的劲头。”

当天,县税务局还对评选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2020年度优秀公务员、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及获得市局专项工作表彰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表彰。

县税务局干部龙萍说:“今天的活动不仅使我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更让我接受了一场入脑入心的党史教育,坚定了我为中国税收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