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选手将代表我县参加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jpg

选手比赛中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6月21日晚,我县举办了以“我们永远向太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的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石柱县选拔赛。全县26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7名选手胜出,他们将代表我县参加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

据了解,此次选拔赛旨在通过比赛重温党的历史,致敬革命先烈,讴歌伟大时代,引导全县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县图书馆馆长黄茜介绍说,作为全市传统的阅读优秀品牌,一年一度的“红岩少年”阅读大赛自2009年创办至今,已吸引了全市3000多所中小学的350余万名少年儿童参与。参加重庆市“红岩少年”阅读大赛,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儿童浓厚的阅读兴趣,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升广大群众的文化素养,推动“书香石柱”建设。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