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华溪村——
邀党建共建单位话乡村振兴

本网讯(记者 谭艳波)6月21日,中益乡华溪村党支部邀请各党建共建单位,前来参加该村迎“七一”建党100周年党建共建活动。县委常委、中益乡党委书记谭雪峰出席活动。

当天,各党建共建单位相关人员前往华溪村便民服务中心和脆桃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该村党建共建成果及产业发展情况。随后,还参观了华溪村扶贫加工车间、柿子坝感恩广场、中华蜜蜂科普馆、蜜蜂桥等地,一起感受中益乡的巨大变化。

座谈会上,华溪村为党建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党支部负责人颁发了华溪村荣誉村民证书。谭雪峰对各党建共建单位近年来对华溪村的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党建共建单位与华溪村加强联动,发挥各单位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华溪村引进资源、培育人才、提供智力支持,助力乡村旅游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同时,他要求华溪村要在各党建共建单位的帮助和带动下,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带着乡亲们一起努力向前奔跑,让华溪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各党建共建单位纷纷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紧密联系华溪村,并积极对接开展大研学实践和相关共建活动,全力助推华溪村乡村振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