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增强党性修养
黄水旅投组织党员到三根树支部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刘丹 文/图)为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砥砺奋进之志,6月5日,重庆黄水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水旅投)组织全体职工,前往三星乡三根树支部遗址,开展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三根树支部遗址,黄水旅投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右手握拳,字字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誓言中寻找初心使命,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随后,全体职工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三根树党支部建立的背景、开展的革命斗争以及石柱第一个党支部书记张承燕的故事。大家听后心潮澎湃,感到深受教育和鼓舞,进一步坚定了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全体职工表示,作为国有企业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自身工作相结合,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党的理想信念,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石柱旅游服务工作再创新成果、展现新气象,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