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冉晋涛 文/图)6月22日,我县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云斌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并作了发言,表达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美好愿望。

在听取完发言后,向东代表县委,向长期以来积极投身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的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县统一战线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强化政治共识,以“同心”为主题,认真学习党史,深刻理解我国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在巩固思想上取得新成果;要把维护政治大局、发展大局摆在首位,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严格自律,严守底线,加强自身建设;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这条主线,不断拓展议政建言的广度和深度,为新时代石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