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第四片区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本网讯(记者 冉晋涛)6月18日,全市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第四片区座谈会在我县召开。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彭川、副处长李谦,石柱、丰都、忠县等8个区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宣传片。彭川对第四片区2021年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座谈会上,8个区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还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活禽交易宰杀、农贸市场规范化建设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四个最严”要求,抓好落实“米袋子、菜篮子”民生实事、农村销售环节食品经营安全监管、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安全监管等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完成好农贸市场食品安全规范化建设;要强化数字赋能智慧监管,毫不松懈抓好销售环节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织密织牢食品“安全网”,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