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生命·健康生活”
我县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

本网讯(记者 龙泓 文/图)6月18日,“感恩生命·健康生活—2021重庆市石柱县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城玉音广场举行。副县长、县禁毒委主任、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出席活动。

此次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全民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奋力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以优异的禁毒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百年奋斗·禁毒有我”书画作品征集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马武镇相关负责人作为乡镇(街道)代表就禁毒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当天,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禁毒宣传活动。台上,民族中学的同学们用高亢嘹亮的禁毒诗歌朗诵,喊出了他们的禁毒宣言;“不听人蛊惑,不受人引诱,不与毒品为伍,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南宾小学学生作出的禁毒倡议直击人心;步履整齐、动作划一,县公安局特警大队特勤队员们表演的擒敌术展现了缉毒工作的艰辛与危险,精彩的演出赢得阵阵掌声。台下,活动方精心准备了禁毒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一边向现场观众发放资料,一边宣传禁毒知识,解答大家的疑问。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拒毒宣传墙上签名,承诺用行动践行拒毒承诺。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