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庆江现场指导庆祝建党百年晚会筹备工作

姚庆江详细了解了晚会筹备工作

本网讯(记者 冉晋涛 罗远琴 文/图)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前往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现场指导“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筹备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乾方,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一同指导。

当天,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晚会布景如火如荼。姚庆江一行详细了解了晚会筹备、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彩排现场,已有不少市民被精彩的节目吸引,围在舞台周围先睹为快,伴随着精彩的表演,发出阵阵热烈掌声。还有诸多市民拿出手机记录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次“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将于6月23日19:30(暂定)在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举行。整台文艺晚会分为四个篇章:《红船起航》《日出东方》《春潮浩荡》《奋进新时代》,将通过歌伴舞、喜剧小品、音诗画等多种艺术形式精彩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成长、壮大的辉煌历程,以此展现石柱人民对党的衷心拥护和无比热爱之情。届时,晚会将通过石柱电视台综合频道、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石柱手机台、石柱融媒抖音号等平台播出。

随后,姚庆江组织召开了晚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会议要求,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活动期间社会安全稳定;要切实做好晚会直播、设施设备和后勤保障工作,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要以最认真的态度、最严谨的作风,认真对待任何一个表演细节、任何一件服装道具,用一台完美的晚会敬献建党百年华诞。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