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新党员代表集中宣誓

全体新党员宣誓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李小华 余欢 冉晋涛 文/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19日,县委组织部组织60名新党员代表,在县革命烈士陵园集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激励大家恪尽职守,创新有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石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6月的县革命烈士陵园在苍松翠柏掩映下格外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经雨水洗刷后格外醒目。60名新党员代表和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面向纪念碑列队肃立。

上午10点,仪式正式开始,现场奏响庄严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奏毕,全体新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代表县委对大家进行了集体谈话。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开创石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种好“责任田”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下好思想建党的先手棋,出好党建引领组合拳,打好强基固本主动仗,为追赶超越提供坚强保障;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擦亮第一身份,担起第一责任,真正让党章、党规、党纪变成做人做事的标杆,争当自觉学习的模范、干事创业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