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评价改革宣讲到我县

本网讯(记者 彭少)6月18日,市教育评价改革咨询指导委员会委员、永川区教科所所长廖荣德到我县开展《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宣讲。县委副书记姚庆江主持会议。

会上,廖荣德从《重庆市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若干措施》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基本定位、主要内容以及贯彻落实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姚庆江强调,要深学细悟宣讲报告内容,用心体会其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建立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完成时限,全面推进教育评价改革;要加强统筹指挥、协调调度,定期研究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建立健全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履行教育职责清单,选择有条件的学校积极开展试点探索,及时总结复制推广改革经验;要根据任务分工抓好贯彻落实,及时出台配套政策,切实破除“五唯”顽瘴痼疾,确保我县教育评价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