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多乡镇遭遇暴雨
干部群众合力抢险救灾

左军一行到龙潭指挥调度抢险工作

6月17日15时我县开始出现阵雨或雷雨天气,截至6月18日08时,黄鹤达特大暴雨,龙潭、马武、洗新等3个乡镇达大暴雨,新乐、金竹、金铃等3个乡镇达暴雨。因暴雨天气影响,马武、黄鹤、龙潭等乡镇通讯、道路、居民房屋等受到不同程度损坏,当地干部群众正在合力抢险救灾。

马武镇干部群众合力抢险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文波,副县长谭燕子等县领导到龙潭指挥调度抢险工作。

龙潭乡干部群众合力抢险

据了解,黄鹤至新乐方向500米处因平暴雨导致公路全幅垮塌中断,目前正在抢通中,前往新乐方向的车辆需从洗新乡绕行;漆都路前往龙潭方向,因暴雨导致该路段多处中断(桩号地名不详),目前正在抢通中,前往龙潭方向的车辆请相互转告;国道G211黄鹤境内鱼泉口、三战营处,因暴雨导致道路中断,目前正在抢通中,过往车辆需另选道路绕行。

洗新乡白果村沙坝组公路冲断,干部入户转移群众

县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因暴雨天气影响马武、黄鹤、龙潭境内通讯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坏,6月18日凌晨3点已派工作人员前往当地抢修。目前,公司工作人员与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合力抢修道路,道路疏通后,将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赶赴现场进行排查抢修。

国道211黄鹤镇境内工作人员正在抢险救灾

县气象局提醒,预计今天白天至20日白天我县仍将维持阵雨天气,雨量小到中雨为主,局地大雨到暴雨。各乡镇(街道)应切实加强城乡内涝、地质滑坡、塌方、泥石流、山洪、小流域洪水等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记者 王秦)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