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金牧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

本网讯(记者 马瑗 罗贤为)6月6日,由石柱金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陶思军发起成立的石柱金牧农业专业合作社正式成立。

据了解,金牧农业专业合作社是联合县域中小型养殖场(户)共同组建成立的农民互助性经济组织,为规模养殖场、家庭农场提供综合服务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该合作社秉承“深化服务、惠泽现代家庭农业,降本增效、助农实现共同富裕”的宗旨,将为社员提供合作资金、养殖保险、种猪供应、养殖器械、营养方案、动保药品、养殖产品销售、数据管理、生活资料、种植资料、技术咨询培训等一站式服务,指导社员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质量,推动养殖业规范化发展。

“今年我们将吸纳社员100户,2022年我们将继续在激活资源要素、引领产业发展、维护农民权益等方面下功夫,力争到2023年将合作社打造成特色鲜明的县域‘样板’,成为管理规范、生产集约、带动力强的标杆合作社。”陶思军说。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