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27辆“爱心送考车”全力护航

“爱心送考车”接考生离开石柱中学考点

本网讯(记者 陈静 马瑗 文/图)为给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其心无旁骛地参加考试,高考期间,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派出了22辆公交车和5辆出租车组成了“爱心送考”车队,为我县1200余名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在石柱中学考点,一辆辆贴着“爱心送考”标识的公交车整齐排列,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驾驶员马浩涟说:“这是我参与‘爱心送考’活动的第10年。高考关系到学生的未来,在高考期间能够为他们做一点事情,我感到很荣幸。希望他们能够顺利完成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

据了解,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参与“爱心送考”活动至今已有13年了。此次高考,该公司采取流动接送和定点接送的方式,对凡持有2021年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免费乘坐公交车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

“今年,我公司组织了27辆‘爱心送考’车,为考生保驾护航。其中22台公交车负责接送回龙中学、西沱中学、民族中学的考生,5台出租车在县城巡逻接送考生。”渝运集团十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对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大‘体检’,保证车辆技术状况良好、车载安全设施设备齐全有效,并对参运的车辆驾驶员在疫情防控、安全、服务、准点等方面提出严格的要求,圆满完成了高考运送任务。”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