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开展党组织负责人培训

本网讯(记者 冉晋涛)6月7日,中国铀业有限公司2021年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谭德峰,副县长谭燕子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谭德峰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方法、完成学习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争学有所获;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谭燕子对中国铀业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县的帮扶表示感谢。她表示,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发扬“敢吃黄连苦、不怕辣椒辣、乐享蜂蜜甜”的新时代石柱精神,加快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有中国铀业有限公司所属党组织书记20余人参训,培训时间为期5天。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等内容开展培训。

[打印]

[责任编辑: 曾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