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

本网讯(记者 周伟)6月4日,我县召开6月份全县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形势分析会暨建设施工安全专项整治、“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县1-5月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情况。县级相关部门围绕自身工作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6月份是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关键时期,同时也进入了主汛期,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自然灾害风险加大。各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严峻形势,高度关注当前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

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建设施工领域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行动、“十条措施”宣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监测预警与应急准备等重点工作,坚决做好下阶段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快推进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扎实推进防灾减灾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快森林火灾高风险综合治理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强化科技兴安。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