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2021年青少年校园篮球赛圆满落幕

精彩的篮球比赛

本网讯(通讯员 谭地莲 杨金燕 文/图)“好球!”“传,快传!”阵阵呐喊声和掌声响彻县体育运动中心。5月29日至六月1日,由县教委、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回龙中学校承办的石柱县2021年青少年校园篮球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34支参赛队在回龙中学和县体育运动中心进行了精彩的篮球比赛。

据了解,这34支参赛队共分为3组。其中,小学组14支,初中组15支,高中组5支。比赛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单淘汰赛和附加赛,决胜出第1至8名。

比赛现场,各队精神抖擞,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轮番上演,平时在课堂上温文尔雅的女生们,在赛场上也表现出了生龙活虎的一面。场下观战师生的喝彩声不绝于耳。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不时上演精彩的配合,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南宾中学、石柱第一初级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组男队、女队冠军。石柱师范附小、石柱中学分别获得小学组和高中组男队、女队冠军。

本次中小学篮球赛的举行,既是我县体育教育的一次成果展示,也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对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