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力促人民群众健康生活

李燕明一行在三河小学调研

本网讯(记者 彭少 杨航 文/图)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副主任隆文波、张乾方、周华榕、彭德金,县政府党组成员陈志林参加检查。

李燕明一行先后来到南宾工业园B区、三河小学、鱼池镇,详细了解了社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特色校园足球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市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李燕明一行听取了县体育运动中心关于《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就加强《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宣传力度、统筹建设全民健身设施、试点校园体育设施对外开放等提出了建议。

李燕明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人民身体健康是全县动养产业发展的基石。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努力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持续抓好《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的实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推动社区、校园、小区等公共场所体育资源共享、体育设施共建等,提高全民健身服务能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促进运动、休闲、旅游、康养等业态统筹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