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务实过硬作风 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专题学习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罗远琴 岑亚豪)5月31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四次专题学习会暨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推进会,总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第二阶段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安排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工作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宣传宣讲,突出为民服务,强化工作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强化统筹协调,积极主动配合,紧盯目标任务,采取务实举措,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兼顾,抓紧抓实抓细专题学习、宣传宣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做到学习教育与中心任务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效果;要进一步加强指导督导,注重强化跟踪督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开展、有效开展;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锤炼务实过硬作风,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