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用鞭炮炸鱼受罚 购3000余尾鱼苗放流

放流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彪 马炜 文/图)近日,民警接到线报发现有人在临溪镇民主村附近河里炸鱼。民警和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抓获正在用鞭炮炸鱼的冉某某、沈某某。当场查获火炮20余枚,鱼、虾、蟹数斤。

随后,民警将冉某某和沈某某传唤至临溪派出所接受调查,查明情况后,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将该案移交县农委渔政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调查处理之后,在临溪镇派出所、镇农服中心、民主村村委的共同监督下,冉某某、沈某某购买了3000余尾鱼苗,亲手提着装满鱼苗的袋子在河边增殖放流。

为贯彻落实打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专项整治行动,临溪镇党委政府、临溪派出所积极作为,持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辖区禁渔秩序稳定。

民警告诫大家:切勿心存侥幸!在规定禁渔期和禁渔区内,禁止一切捕捞行为。我县将持续严厉打击各种非法捕捞行为,确保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制度落到实处。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