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彰小学“垃圾分类”宣讲进社区


小志愿者为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本网讯(通讯员 陈志华 文/图)为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教育理念,近日,金彰小学组织由该校学生组成的小志愿者团队到社区和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为了引起更多人对低碳和环保的重视,小志愿者们走出校园,走进社区和街道对垃圾分类和绿色环保知识进行宣传。小志愿者们为过往市民分发垃圾分类和绿色环保知识宣传单,热心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分享生活中的绿色环保故事。市民对小志愿者们的宣传活动表示肯定和支持。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公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而且让人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良好的习惯,为建设绿色家园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活动由该校党支部、少工委组织,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环保理念意识,同时通过“小手牵大手”活动发放宣传单,提升其社会实践能力和文明社交素养。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