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困难儿童收到爱心“大礼包”


学生领取爱心“大礼包”

本网讯(记者 曾意欣 冉晋涛 文/图)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儿童、孤残儿童的成长,传递社会爱心,近日,市红十字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到我县石家乡小学,为困难儿童送去了爱心“大礼包”。副县长冉启明出席捐赠仪式。

当天,学生们身着校服,见到“礼物”,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爱心企业和个人代表为20名困难儿童代表赠送了学习用具、生活用品“大礼包”。据了解,此次共发放爱心“大礼包”208个,价值10余万元。

“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关爱,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该校六年级学生周宇慧高兴地说。

“帮扶留守、困难儿童以及困难家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前来参加捐赠活动的国能重庆风电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峰表示,今后,该公司将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一起帮助困难地区的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以及留守儿童,让他们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