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等工作

本网讯(记者 彭少)为加快推进2020年森林督查和重庆遥感监测发现问题整改,全面启动打击毁林专项行动,5月25日,县政府召开全县森林督查和遥感监测发现问题整改暨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冉启明出席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森林督查和重庆遥感监测发现问题整改查处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森林督查和遥感监测发现问题整改暨打击毁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保护生态环境的形势,切实担负起保护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精心组织,强化指导督导,全面核查清理,建立问题台账,抓住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务实整改到位;要破立结合,不断完善森林资源保护长效机制,全面推进打击毁林专项行动。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