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西洽会”上揽获5.2亿元黄连项目

本网讯(记者 王睿)5月20至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出席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我县共组织参展主体及企业18家,展厅占地225平方米,设16个标准展位。各展位通过宣传视频、灯箱展板等方式,展示了我县绿色生态康养产业产品、农村发展新变化及我县的地理、自然环境、历史文化传承等内容,让客商进一步了解我县特色农产品,吸引更多更好的企业到我县投资兴业。展会期间,我县的莼菜、辣椒、黄连、蜂蜜等系列农特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

据了解,在本届“西洽会”上,陈爱军代表石柱县人民政府与重庆康克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价值5.2亿元的黄连全产业链发展项目,主要建设黄连深加工产业基地、石柱研发中心(新药研究院)、黄连文化产业园区、黄连种植示范基地。预计项目在2025年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创税4.2亿元以上。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