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石柱县龙嘴公园主题文化素材

为丰富石柱县龙嘴公园(以下简称“龙嘴公园”)文化内涵,提升龙嘴公园文化品质,现特向社会征集龙嘴公园相关文化素材。

一、公园简介

龙嘴公园位于石柱县南宾街道双庆社区,前临黄金水岸楼宇,后依龙河碧水靴颈,由于该区域形状似龙嘴,多年来人们习惯称其名为龙嘴,该公园竣工后,人们亦称之为龙嘴公园。龙嘴公园既是连接三河镇、县城滨河公园的一个重要接点,又是龙河南岸的一个地标性建筑。该公园设计科学,布局合理,建筑古朴,步道悠然,绿化自然,是一个休闲养生的好去处。园内有纵横交错的人行步道,四个长廊,一个六角亭,三座公厕,绿地面积约5 万平方米。

二、征集范围

全社会有识之士。

三、征集内容

1.征集与龙嘴相关的神话故事或传说故事1篇,字数控制在600字以内。

2.征集四个长廊和1个六角亭的名称,每个名称不超过四个字。

3.征集与四个长廊和1个六角亭相匹配的楹联20幅,字数在7至11个字之间,且合乎格律。

四、征集时间

2021年5月17日至6月17日。

五、投稿邮箱

3510921@qq.com

六、奖励标准

经组织专家评审,被选用的龙嘴公园神话故事(传说)一次性奖励3000元,被选用的长廊和六角亭名称每个一次性奖励1000元,被选用的对联每幅一次性奖励1500元。

特此公告。

石柱土家族自治县城建开发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7日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