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

晚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岑亚豪 文/图)4月28日晚,由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梦·劳动美”石柱县“五·一”职工文艺晚会在县民族文化中心举行。

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在晚会上致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封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隆文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德金,县政协副主席汪万德出席晚会。此外,参加晚会的还有2021年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获得工人先锋号称号的集体负责人,以及历届劳动模范代表等。

晚会上,歌舞《共筑中国梦》、独唱《复兴之歌》、女生对唱《党啊,亲爱的妈妈》、组合唱《星辰大海》……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晚会演员均为我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职工。他们载歌载舞歌颂中国共产党、歌颂建党100周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广大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我县各行各业广大职工风采。

晚会上,出席晚会的县领导对获得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和被命名为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示范工作室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据悉,在今年刚公布的相关表彰名单中,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和安,县公安局西沱水陆派出所所长黄崎获得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县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园林绿化部、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质量控制部获得重庆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县公安局马建宇劳模创新工作室被重庆市总工会命名为2020年度重庆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示范工作室。

最后,全体演员以与现场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方式结束了晚会。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