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单位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 王睿)为有效净化我县文化市场环境,4月30日,县“扫黄打非”办组织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文旅委等有关成员单位,对县城的KTV、网吧、文具店、影城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开展了“五一”节前集中检查。

当天,检查组先后前往涛声KTV、超越网吧、康德中央大街晨光文具店等经营场所,对是否传播有害歌曲、销售盗版教材教辅及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悉心讲解相关安全知识,督促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文化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要提高认识,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完善应急预案,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相关工作,确保全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健康发展。

县卫生健康委、县国有林场、大歇镇、临溪镇、河嘴乡等单位也根据各自职能职责,检查了相关领域、行业、经营主体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