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充电”

本网讯(记者 王晓明)为全面提高我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服务群众意识和处理复杂农村工作的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有本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素质支部书记队伍,4月26日,为期5天的全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开班仪式上,李智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过渡的关键时期,农村工作面临着很多新情况、新问题,工作难度更大、工作任务更艰巨。尤其是在乡村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需要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具备更高的素质和过硬的本领。 

李智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深化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增强抓好工作的信心和底气;要学用结合,确保学习实效,把问题带进去学、把工作摆进去学,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村发展规划、带班子建组织强队伍、抓经济促发展保稳定工作举措;要端正学风,严守纪律规矩,严格遵守学员管理规定,抓住机会,静下心来学习;要加强交流,积极思考,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李智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精力,专心学习,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提高、观念上有新转变、本领上有新增长、作风上有新进步、工作上有新突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