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水人家”中益分社爱心捐助患病会员


理事会成员将善款交到李某华手中

本网讯(记者 陈静 曾意欣 文/图)4月22日上午,“黄水人家”中益分社理事会成员代表分社全体社员,第一时间来到县人民医院,为身患重病的社员送去了爱心善款。

据了解,今年3月,社员李某华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就医。经检查,李某华被确诊为肝癌。突如其来的遭遇,给这个普通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一个月的医药费已近6万元。昂贵的医疗费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和精神压力。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黄水人家”中益分社了解情况后,便发起了爱心捐款活动。社员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分社理事会成员代表带着130多位社员的深情厚谊,将筹集到的13000多元善款送到了李某华手中。“李某华,我们代表‘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全体成员来看你来了,希望你早日康复,回来跟我们一起把农家乐开好。”理事会成员冉启奉鼓励李某华,要勇敢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冉启奉告诉记者,“黄水人家”中益分社所有社员亲如一家。社员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任何社员都不能倒下。得知李某华患病的消息后,分社成员自发自愿地发起了捐款活动。今后,如果分社还遇到类似情况,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帮助每一个困难家庭。

真情延续生命,爱心点燃希望。这次捐款活动,体现了黄水人家中益分社对社员的深情关怀,更展现了社员之间互爱互助的优良风范。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大海,点滴善举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