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巡警及时救助被困车辆

本网讯(通讯员 孙家平)实际行动是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标准之一。近日,县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刀背梁”路段巡逻时,及时救助了一辆被困面包车。

当日上午10点多,民警唐德亮,辅警冉艳华、孙家平一行3人,驾车巡逻至“刀背梁”景点入口处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后轮被卡在公路边沟里,车身横卧在路上,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和游客的通行安全。

见状后,民警立即停车前往查看详细情况,得知驾驶员一家4人是第一次到该景区游玩。见该路段弯多坡陡,再加上当时浓雾弥漫、道路湿滑,驾驶员考虑到自己的车况不好,再继续行驶会不安全,便决定驾车返回。

驾驶员在倒车过程中,发现车真的“扯拐”了——挂不起档。就这样,面包车横卧在公路上,两个后轮卡在公路边沟里,动弹不得。

天气寒冷,受到惊吓的驾驶员一家十分焦急。民警一边安抚,一边组织施救。10多分钟后,面包车被成功救起。看到救起的车辆,驾驶员一家连声道谢,并表示一定去找师傅修好车辆,确保安全出行。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