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岑亚豪 文/图)4月6日,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左军、姚庆江、陈爱军、谭新生、李智、王琼英、王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落实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重庆市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中央巡视重庆市选人用人、意识形态等专项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也是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自巡视整改工作启动以来,县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全县上下迅速行动、扎实整改,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推动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坚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层层抓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标本兼治,细化工作举措,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反馈问题和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完善整改机制,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按时完成;要注重统筹兼顾,举一反三、触类旁通,把巡视整改与当前国家、市级各项整改工作结合起来,把制度建设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从源头上防止巡视整改问题反弹回潮,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回应群众关切;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把抓发展与抓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将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