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讯(记者 杨航 彭少)3月29日,2021年县管副职领导干部培训班(第1期)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姚庆江以“如何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开班第一课。

姚庆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上级决策部署和县委工作要求作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严格执行、深入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牢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办好民生实事,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用心用情用力为民服务;要锤炼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锻造斗争勇气、负责底气、实干硬气,真正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努力当好担当作为表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正确认识公与私,正确理解俭与奢,正确看待苦与乐,以德修身、以德从政、以德立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培训时间为期一个月,共有来自全县各机关单位、乡镇(街道)的40名副职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培训实行“集中学习”与“体验学习”两段式教学,培训内容为理论武装、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和自主强化学习四大板块,通过课堂讲授、学员辩论、现场教学、视频教学和结构化研讨等方式进行。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