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边学边查边改” 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陈静)3月29日,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蹇泽西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决策部署及市委工作要求,抓实抓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等环节,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领导小组副组长姚庆江、谭新生、李智、王剑、蒋思杰、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篇目,全国、全市整顿办相关文件简报,传达了市第二指导组黔江和石柱两个片区座谈会等精神,听取了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有关文件。

蹇泽西指出,在学习教育环节,政法各单位思想统一、组织到位,学习教育抓得紧、有成效,宣传氛围营造浓、有效果,有力有序推动了教育整顿工作。

蹇泽西要求,政法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及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持续用力抓好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深入开展自查自纠的能力。

蹇泽西强调,政法各单位要持续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好头,既要重视学习教育的数量,又要重视学习教育的质量,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聚焦“边学边查边改”,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要做好工作衔接,及早思考谋划教育整顿下阶段工作;要做到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