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法系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3月26日,我县政法系统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党校高级教师欧小蓉作专题辅导。

讲座从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保障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从“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等“十一个坚持”解读了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


讲座在政法干部干警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大家认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颇为受益。通过聆听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对学习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带头崇尚法治、敬畏法律,严格规范执法司法活动,提升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