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政法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现场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3月26日,我县政法系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县委党校段翠君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段翠君以《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为题,以自己独特的视角、鲜活的语言,引经据典,从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历程、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业绩、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经验启示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中国革命事业由低谷转向高潮、毛泽东思想日益成熟、延安精神孕育形成并发扬光大的十三年,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全县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听课的政法干警认为,段翠君老师的讲座层次鲜明、重点突出,生动形象、引人深思,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继续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把延安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更加积极的态度和行动参加教育整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