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83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3月25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83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和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委常委会、全市领导干部等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开展,要认真谋划推动今年改革工作,围绕全县“十四五”发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谋划推动一批务实的改革任务,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要扎实抓好全面依法治县重点工作,坚持党对地方立法工作的领导,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奋力开创依法治县工作新局面;要狠抓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积极培育壮大创新主体,深入推进“智慧石柱”建设,大力推进以康养为核心的产业转型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全县政法队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教育整顿工作,确保实现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的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