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柱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关于申报2021年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工作方案的公告指南

各个基层供销社:

根据重庆市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室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农村三社融合发展资金预算通知》的通知(便笺〔2020〕105号)文件精神,结合我社实际,现将申报2021年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工作方案公告如下:

一、创建任务

2021年创建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15个:其中三星级7个、四星级6个、五星级2 个。

二、资金补助标准:

三星级补助3万元、四星级补助6万元、五星级补助8万元。

三、资金来源:

市级补助资金补助73万元。

四、申报范围及标准:

在全县基层社或示范社中创建,严格按照市总社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创建指标(附件:三星、四星、五星级农村综合服务社创建验收表)执行。

五、申报程序:

由基层社按照星级社创建指标要求推荐,县社审定、批复后实施。

六、补助办法:

根据综合服务社建设投入情况,可直补基层社或者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采取先建后补的办法实施。

七、申报要求:申报时间在2021年3月23日起至3月31日止;联系人:孙小平。电话:13452272111;张建华。电话:13896888665。

 

2021年3月23日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