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筑牢队伍忠诚警魂

党员民警缅怀革命先烈

本网讯(通讯员牟婷文/图)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3月21日上午,县公安局民警代表到县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岁月,坚定初心使命。

迈着沉重的步伐拾阶而上,民警来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这里青松傲立,翠柏挺拔。大家肃穆站立,向烈士默哀鞠躬,敬献鲜花,依次瞻仰,表达对烈士的深切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表达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了烈士英勇事迹介绍和革命文物,详细了解了革命先烈们的斗争史,感受早期共产党人走过的艰辛历程和他们高尚的人格魅力,切身感受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作出的贡献和牺牲。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人民警察神圣使命,自觉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石柱”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