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幸福路 开启新征程
我县举行群众文化活动展演

演出现场

本网讯(记者 龚雪梅 实习记者 曾意欣 文/图)3月17日晚,我县在县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共筑幸福路开启新征程”群众文化活动展演。

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琼英等在现场观看了表演。

活动随着一首合唱《一辈子记得你》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俏皮可爱的儿童舞蹈……歌伴舞《我们想把你留下来》《康养石柱》、小品《幸福姐妹花》、男女对唱《小村微信群》、笛子齐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舞蹈串烧《小康路上》、音乐剧《脱贫不忘共产党》、歌舞《看山看水看石柱》……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今晚的节目非常精彩,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让人听得入神、看得入迷,小品更是寓意丰富。”一名观众说,“自我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经过全县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奋斗,现在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精神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了。”



[打印]

[责任编辑: 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