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闭幕
蹇泽西左军李燕明等出席 孙开武主持

大会现场 记者 余欢/摄

本网讯(记者 王秦 罗贤为 陈静 岑亚豪)3月1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孙开武、郭先文、云斌、马世兰、陈以平、刘长胜、汪万德、黄廷飞在主席台就座。孙开武主持闭幕会。

蹇泽西、左军、李燕明、陈爱军、向东、李智、王剑、谭雪峰、黄旭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大会应到委员229人,实到委员214人,符合规定人数。

在闭幕大会上,孙开武宣布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大会的选举结果。张平当选为政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谭小华、谭万斌当选为政协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决议。

孙开武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在中共石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践行大会各项要求,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民主、求真务实、共谋发展、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认真审议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围绕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协商议政,提出了许多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蹇泽西、县长左军等县领导出席了开闭幕会,参加了委员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改革发展大计,高度评价了政协常委会工作,充分肯定了全体委员对石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中共石柱县委交办任务,为新时代石柱改革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孙开武说,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和县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政治优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市域“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建言献策,努力推动石柱经济社会发展更有成效、更上台阶。要紧扣全县“十四五”目标任务,聚焦“全域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聚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积极协商议政,充分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全国生态康养胜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积极投身康养石柱建设,不断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出席大会的还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的领导,驻石市政协委员,部分县政协原主席,全体县政协委员。

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和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