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185次常务会

本网讯(记者 马瑗)3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85次常务会。

会议学习了《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传达了市政府第132次常务会议精神,专题调度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业项目推进工作,审议了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发展意识,把发展工业经济摆在突出位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责任落实,制定工作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常态调度不放松,实时掌握经济运行走势,强化入企服务,着力解决企业用工难、融资难等问题,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县级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面排查清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突出重点抓源头、抓基础、抓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警力部署,持续推动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三轮车非法载客、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全力以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加大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坚持协同联动,共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运行调度,进一步加大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力度,抓紧推进通用机场、康养消费品产业基地、“三峡库心·长江盆景”等重点项目建设;要加强《重庆市内部审计工作办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建立健全内部审计制度,以实际行动开启新时代内部审计新征程;要抓好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坚决守住不出现规模性返贫底线,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乡村振兴;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突出抓好高层消防、危化品、建设施工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水平。

会议还对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乱象、促进消费等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