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马瑗)3月15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9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等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3月12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3月15日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总揽全局、举旗定向,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开展乡村建设行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干”字当头,积极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实干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