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税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睿)3月11日,县税务局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2020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1年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奋力开创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全县基层税务所支部书记现场述职。

据了解,过去一年,通过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县税务系统“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活力有效激发,政治生态更加清朗,干部队伍展现出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统筹处理好“减”与“收”的关系,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了活力;办税缴费便利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位列渝东南片区第一;绩效考评位列“一段”,县税务局党委班子获评优秀班子。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是税收现代化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开局起步之年。各级党组织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有了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会议要求,全县税务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税务局党委、县委和县政府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担当,重点抓好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奋力开创全县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努力为“十四五”时期全县税收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责任编辑: 冉沙]